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福联渔具论坛 【钓鱼伞、鱼饵、渔具综合论坛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77|回复: 10

[休闲湖库] 马寨垂钓园解解毒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兵哥哥 于 2018-4-16 10:09 编辑

前言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久没有出钓了,单位最近忙,我的鱼瘾是犯了一次又一次,趁着双休加马寨垂钓园放了1000斤镜鲤的东解毒去。
【出钓时间】2018414
【天气情况】阴,偏北风2级,4-13
【钓场地点】阳城县马寨垂钓园
【水质水深】水质一般,水深1.4-2.0
【是否走水】今天风大,稍微走水
【收费情况】50/八小时
【参战人员】我、众多钓友
【钓竿浮漂】5.4上海竞技王钓竿, 3#天予浮漂
【线组钓钩】2.0#大线,1.2#子线,6#伊豆钩
【钓场鱼情】镜鲤、青鱼、草鱼、鲤鱼、马口、鲫鱼
【饵料应用】单开鲫冠加小药
【收获总结】2斤左右镜鲤六尾
作钓过程
七点准时到达钓场,已经有好几个钓友开始作钓了
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416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420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427.jpg
咱也赶紧准备工作,先把窝料搞定。自制玉米、底窝料、商品饵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952.jpg

手食,打开鲫冠,果酸王桨6滴,麝香鲤诱6滴。说明书上说,天冷多加,所以多滴了几点。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447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606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3713.jpg
饵水比1:1,味道腥中带香,有些微微的酸味,饵料团起来后,手感很好。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4001.jpg
我的杆子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4318.jpg
浮漂很不错也是去年的试用产品。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4412.jpg
先搓大饵抛窝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74437.jpg
窝料打下去一个小时后,窝里有了鱼汛,一个有力的下顿,中了。不错,二斤多的镜鲤一尾。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90434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90449.jpg

又来一条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90505.jpg
正当我计划大开杀戒的时候,我边上来了一个钓鱼,见我上鱼了,人家狸窝三米左右,噼里啪啦的开始打窝,靠,一口没有了。偶尔马口来光顾,真正没法说。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093923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110913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110918.jpg
十点左右,钓友多了起来,观看的人也不少,七嘴八舌的好不热闹。我也没有办法,只能一杆一杆的抛着,就当打窝了。十二点半了,围观的人也少了,正计划着去吃饭,浮漂又有了动作。来了一阵小小的高潮,连着上了四尾漂亮的镜鲤。正钓的来劲,两点多,下午场的钓友来了,又是一阵骚乱。撤吧,时间也到了,看看渔获,一个朋友拿走一条,还剩五条,十二斤。哈哈,勉强上岸,不过这个成绩肯定是在场三四十人的前三名了。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120333.jpg
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14_120336(1).jpg
作钓小结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作钓总体来说还行,就是几个主要的位置上钓鱼太多,围观的人也多,加上水浅,所以影响不小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5金钱 +18 收起 理由
乐钓山水客 + 10
大斌 + 2
海砜 + 2
下一波 + 2
信阳茶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能过瘾就好!!!!!!!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毒成功了‘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品质不错,有收获就好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给力啊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渔获那是杠杠的了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得不赖嘛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场不错,这收获已经不少了,谢谢您的精彩分享!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垂钓园环境不错
发表于 前天 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毒成功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福联-汉江龙|福联渔具论坛 ( 鄂ICP备12008452号 )

GMT+8, 2018-4-19 21:34 , Processed in 0.250000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